close

IMG_86733  

聽過朋友分享蘭城晶英酒店【紅樓中式餐廳】櫻桃鴨的好滋味~一直很嚮往親自品嚐。網路爬文發現紅樓餐廳,假日或特殊節日只提供精選特餐服務(以合菜方式,其中有櫻桃鴨五吃),無提供單點。對於用餐人數只有兩人真的無法消耗這麼豐富的餐點~而且只想要專攻櫻桃鴨!!

IMG_8670  

發現同屬蘭城晶英酒店系列品牌,【靚紅樓港式飲茶】除了飲茶外,也有提供蘭城晶英酒店的櫻桃鴨五吃,相對這裡假日可以單點到櫻桃鴨。吃櫻桃鴨需要提前預約,並且需刷訂預約金500元。假日用餐時段呈現客滿狀態,建議提前訂位。

IMG_8668  

多項港式料理

IMG_8669  

固定消費,茶資每人30元,有烏龍、香片、普洱,可回沖

IMG_8635  

僅點了~櫻桃霸王鴨五吃 $2688

IMG_8636  

香滷鴨小拼,鴨舌、鴨掌及鴨翅經過特製醬汁滷製冰鎮,微辣鹹香入口即化。加上酸甜度剛好的台式泡菜~吃的很刷嘴

IMG_8644  

師傅直接在旁桌服務,現場料理櫻桃鴨

IMG_8650  

鮮嫩多汁鮮美~看盤中爆炸多的肉汁

IMG_8639  

用三星蔥做成的麵餅皮

IMG_8640  

加上三星蔥段,提供原味蔥段、炸過蔥段兩種選擇

IMG_8653  

加上多汁的鴨肉片及秘製辣味噌,服務員直接現場製作

IMG_8654

三星蔥餅捲,共5捲。喜歡原味三星蔥段口味,比較能吃出蔥的香味、嗆辣感~

IMG_8660  

一整隻鴨肉,除了用在五吃料理外的用量,其他片下來鴨肉、鴨皮可直接沾特調醬料食用

IMG_8649  

櫻桃鴨握壽司,令人驚豔的一道菜,充滿油質卻不油膩脆脆的鴨皮,裹覆著香Q壽司米加上炙燒起司~吃在嘴裡有爆漿的美味

IMG_8665  

附贈的醋飲

IMG_8655  

三杯鴨骨煲,沒有過分的辛辣味,燒乾的醬汁加上九層塔香氣,又是一道下飯、下酒的菜色

IMG_8662  

夢幻料理-慢火白菜燉鴨湯,感受出熬燉很久的濃郁感,喝起來順口且不油膩,光是這湯品就喝了三碗...,打包回家後發現,因為冷卻呈現半凝固狀態,這是所謂的燉出膠質來嗎?用這湯品來煮粥也很美味!!

IMG_9036  

這餐消費,櫻桃鴨五吃加上兩人茶資加上服務費10%,共3023元。

 

建議多人一同來用餐,除了分擔費用外,也多點其他菜色嚐嚐。謝謝53讓我任性點了兩人根本吃不完的櫻桃鴨五吃~兩人吃完休息一下再繼續吃,還是真的無法一次攻完櫻桃鴨五吃的量(這一大桌!!),任何美食基本上在現場吃都是最美味的,基於勤儉本性打包回家繼續奮鬥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(新月廣場)

電話:03-9324288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(有休息時間)

備註:1.於新月廣場停車,可拿代幣給餐廳消磁(免費停車)

2.吃櫻桃鴨五吃要事前預約,付訂金信用卡500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星 紅樓 鴨肉 櫻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由美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